查看: 68|回复: 4

首富的脑路你追不上!马云投资数亿要养猪!养啥猪

[复制链接]

1323

主题

1324

帖子

4405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405
发表于 2018-2-11 11:4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现在,无论马云干出啥惊世骇俗的事,估计大家都不会感到太惊讶了。因为他是一个外星人嘛,外星人脑洞不大,能叫外星人吗?!
  然而,今天马云干的这件事,估计很多人打死都想不到。
  什么事?
  养猪!!


  是的,你没看错,就是养猪。不过,马云不是一般的养猪,而是人工智能养猪!
  刚刚,阿里巴巴宣布:与四川特驱集团、德康集团合作,开始人工智能养猪,项目投入的费用将达数亿。首期落地包括各类猪只数量识别、猪群行为特征分析、疾病识别和预警、无人过磅等十项功能。
  马云养猪不是玩玩而已,而是要动真格的:两年后,马云养的猪,将达到1000万头!
  中央一号文件刚落地,马云就要养猪,这嗅觉真是挺灵敏的!
  二
  有人或许会问:养猪还能用人工智能?人工智能养猪,和普通养猪,究竟有啥不一样?
  当然不一样!
  很多人估计不知道,养猪是一个技术活。无论是生育还是长大,无论通风、温度、湿度,哪一环节哪一指标出问题,小猪就可能一命呜呼。
  马云养猪,将使用全流程的人工智能技术,包括视频图像分析、人脸识别、语音识别、物流算法等。人工智能既会看病,又会保健,还能帮母猪多生仔,可以大大提升养猪效率和收益。


  在马云的养猪场,小猪一出生,视频图像分析技术就可以通过摄像头,自动分析并记录仔猪的出生数量、顺产还是剖腹产。
  每一头猪从出生之日起就有自己的档案,能得到无微不至的照顾,猪的体重、进食情况、运动强度、频率和轨迹等数据,都将被人工智能所采集和分析。
  如果一只猪长卧不起,那人工智能就会判断它是怀孕还是病了,提醒人工及时介入,如果只是猪想偷懒,饲养员就会让它多走走,以免影响料肉比。
  猪的体温和和咳嗽声一旦出现异常,就会被红外测温技术和语音识别技术分辨出来,第一时间做出疫情预警。
  人工智能养出来的猪,健康度更好、抗病能力更强、生长速度更快,产出的猪肉也会更安全、更好吃。
  这个判断可不是空穴来风。因为,马云养的猪,其生长和配送的这些数据,都存在档案里。未来,消费者买猪肉时,只要扫码,就能获取猪的全部生长信息,健康指数及配送信息。
  三
  对不起,我要辞职养猪了。
  别看不起养猪业!今天,很多人对养猪的印象,可能还是儿时农村亲戚家的那间猪棚。但其实,现在中国生猪产值已高达1.6万亿元。中国14亿多人口,每年人均猪肉消费量在59公斤左右而且还在上升,这是一个多大的市场。
  当然,马云养猪,可能只是一个起步。在趟出人工智能养猪的路子后,或许马云还会人工智能养鸡、养鸭、养牛.....


  马云养猪,告诉我们:任何一次商机的到来,都必将经历四个阶段:“看不见”、“看不起”、“看不懂”、“来不及”。先知先觉经营者,后知后觉跟随者,不知不觉消费者!
  马云养猪,告诉我们:今后,随着人工智能的兴起,所有的行业都值得重做一遍:一大批企业将要消失,一批新企业正在诞生!
  马云养猪,告诉我们:企业家精神,就是永不停歇地破坏旧模式,永不停歇地创造新思想、新模式、新生活。只有敢于创新、敢于尝试,才能打开一扇新的大门,发现一片新的天地。
  是的,在今天这样一个十倍速的时代,我们需要更多像马云、马化腾、刘强东这样具有企业家精神的中国人!
  正因为有了这样一大批企业家,中国企业正在全世界逆势崛起,中国力量正在全世界全面舒展!
  创新创业,祝福中国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554

帖子

333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337
发表于 2018-2-12 03:5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交流交流好啊!楼主真厉害













制服定做
石家庄服装定制
潍坊服装厂
广告衫
工作服装
徐州定做工作服
定制工衣
工作服
定制保安服装
湖南服装厂
工作服订制
定制工服
南昌定做工作服
定做西服
湖南服装厂
职业装订做
西安服装定制
惠州服装定制
合肥服装厂
工作服制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642

帖子

3515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515
发表于 2018-2-12 22:5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感谢~~~~~~~~~~~













职业装定制
宁波服装定制
厦门服装厂
湖北服装厂
重庆服装厂
湖州服装定制
服装订做
工作服制作
天津定做工作服
重庆服装定制
重庆服装定制
陕西服装厂
济宁服装定制
西服定制
定做制服
广州服装定制
北京职业装定制
北京西服定制
北京服装定制
合肥服装定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670

帖子

356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567
发表于 2018-2-14 19:1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你真厉害,佩服哦













呼和浩特服装厂
工作服订制
冲锋衣定做
工衣订做
服装厂
安徽服装厂
劳保服装
定做T恤
西装定做
西服订做
订做工装
深圳服装定制
定做保安服装
上海服装厂
职业装定制
劳保鞋
工作服
广州西服定做
职业装厂家
丰台服装定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670

帖子

356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567
发表于 2018-2-14 22:0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真的吗?太好了,谢谢您啊













定制工装
厨师服定做
苏州服装定制
工衣订做
定做工作服
T恤订做
西藏服装厂
劳保服装
服装厂
定制服装
西装订做
鞍山服装定制
静海西服定制
青岛服装厂
上海服装定制
定制劳保服装
工作装
通州服装厂
定做工作服
无锡定做工作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